運行中的楊家界索道
  紅網武陵源站5月18日訊(通訊員 鄧道理)5月18日,張家界市武陵源區楊家界索道公司對外透露,索道試營運一個月來成功接待海內外游客3萬人,未發生一起安全質量有效投訴。這一數據表明,楊家界索道作為武陵源風景名勝區新的“空中走廊”,其運行已經逐漸進入佳境。
  4月18日開運的楊家界索道,位於世界自然遺產武陵源楊家界景區。該索道採用法國玻瑪索道設備,是世界頂級雙迴路循環式配置8人車廂式索道,全長1876米,最大運力為2300人/小時,單程運行時間5.2分鐘,是目前國際最先進的客運索道。
  楊家界索道的開通,不僅讓雪藏億萬年楊家界峰牆奇觀“遙不可及”變得“觸手可及”,還拉近了楊家界與天子山、袁家界、黃石寨景區的距離,有利於武陵源客流高峰的科學分流,對全面推動武陵源的“西部大開發”、保護世界自然遺產資源均具有重大意義。  (原標題:武陵源楊家界索道運行漸入佳境 首月接待游客3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