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時間5月27日10時至6月5日17時
  羊城晚報訊 記者沈婷婷報道:22日,記者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2014年5月公開招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工作人員351名。報名時間5月27日10時至6月5日17時,筆試統一在6月29日上午舉行。同期,深圳部分區屬事業單位也將開展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工作人員招聘。
  此次招聘的筆試分為一般類、醫療類、護理類和教育類。記者看到此次招聘的崗位中學校、醫院的崗位居多。
  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間畢業的市內外畢業生;參加服務西部計劃的大學生志願者及“三支一扶”高校畢業生,服務期滿考核合格、在期滿後1年內報考的(註:須提供相關證明,超過1年的按社會人員報考);報考有特殊年齡限制的崗位,報考年齡可放寬2歲。符合以上要求的人員既可報考面嚮應屆畢業生招聘的崗位,也可報考與資格條件相符的面向社會人員招聘的崗位,而其他人員只能報考面向社會人員的崗位。
  人社局強調,所學專業必須與崗位要求的學歷層次相對應。如崗位要求學歷為“研究生”,專業為“數學”,若報考者本科的專業為“數學”,但研究生的專業為“物理”,則不符合要求。在《招聘崗位表》“與崗位有關的其它條件”中有年齡限制要求的,按《招聘崗位表》要求的年齡報考;其他條件中沒有年齡要求的,報考的年齡均要求為40歲以下(即1973年5月1日之後出生)。
  目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費55元/科,每人限報考1個崗位(含市區同日舉行的事業單位常設崗位工作人員招聘)。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深圳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351人 27日起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