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湖北省今日高溫突破37℃8月1日降雨來降溫(圖)發佈時間: 2014-07-30 09:03:35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黃潔如 通訊員李傲)連日來的高溫還在持續上升,今天(30日)省內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將突破37℃,直逼39℃。受高溫天氣影響,湖北省北部地區將有可能發生乾旱,需提前做好準備工作。
  據武漢中心氣象臺預報,除恩施和神農架以外,今天湖北省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將達37℃以上,局部超過39℃。這樣的天氣極易在長時間露天環境下中暑,市民儘量避免午後高溫時段的戶外活動,老、弱、病、幼人群需謹防中暑及時降溫。
  不過這種高溫天氣只會持續兩天,據氣象部門瞭解,後天湖北省內又將迎來一場降雨,正好可以為“燒得正旺”的武漢降降溫,隨著降雨來襲,最高氣溫也將隨之降低至35℃以下,市民可以過一個舒適的周末了。
  武漢市未來三天天氣預報:
  7月30日:晴轉多雲,最高氣溫38℃,最低氣溫27℃。
  7月31日:多雲轉晴,最高氣溫37℃,最低氣溫27℃。
  8月1日:小雨轉多雲,最高氣溫34℃,最低氣溫25℃。  (原標題:湖北省今日高溫突破37℃ 8月1日降雨來降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