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7日電 據澳洲網援引《時代報》報道,根據澳洲統計局最新的報告顯示,自2011年以來,澳洲新增就業崗位與新增移民數量基本持平,專microSD家呼籲澳洲改革技術移民政策,保證更多公民能夠獲得就業機會。
  澳洲外接式硬碟統計局(ABS)最新數據顯示,2011年以來,澳洲新增38萬名移民已經在澳找到工作,而同一時期,澳洲新增的就業崗位只有40萬個,移民消耗了大部分的新增就業崗位。移民專家比勒爾(Bob Birrell)和希利(Ernest Healy)呼籲澳洲政府改變移民程序,幫助本土公民和已經取得永居權的公民找工作。
  專家發現,澳洲目前仍新竹買房子在給成千上萬的廚師和會計發放技術移民簽證,但在某些地區,此類技術工人已經出現過剩情況。
  同時,據媒體披露的機要移民局(Confidential Immigration Department)報告稱,這些技術移民在2006年至2010年期間還可能受到國際賣屋教育計劃的誘騙。移民部為那些沒有合適技能、不具備獲得永居權的學生髮放了數量驚人的學生簽證。
  兩位專家稱,礦業繁榮後,目前澳洲就業市場每年可創造10萬個新崗位,但不變的移民政策,導致在澳洲求職人數的增長遠超新增崗位。專家呼籲政府停止對那些本土工人可以滿足招工需求的工種進行海外招聘。(陳垚天)外接式硬碟  (原標題:澳洲移民大量吸納新崗位 專家吁政府修改移民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