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如果孕婦在懷孕期間服用抗抑鬱藥,她們預防癌症的孩子患註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的風險增加了兩倍。
  但太平洋房屋研究者也警告準媽媽們,未經醫生許可,不要停止服用抗抑鬱藥。
  這項研究表明,孩子得ADHD的風險和孕婦抑東森房屋鬱症之間需要做出平衡,因為後者可能會引起“對母子健康不利的併發症”。這項研究也警告,“在懷孕期間暫停服用抗抑鬱藥會使鬱症複發的風險提高5倍。”
  這項研究調查了1300名診斷為自閉症的兒童和2200名診斷為ADHD的兒童,並且把他們和健康的兒童做對比參照,發現孩子的母親在懷孕前和懷孕期間的抗抑鬱治療和他們新竹買屋孩子後來患自閉症有關聯,但是對重度抑鬱症的癥狀進行控制之後,這種關聯不再明顯。
  然而,研究發現如果抗抑鬱藥在懷孕中而不是懷孕前服用,她們孩子患ADHD的風險會增加。美國的研究者發現,如果孕婦在懷孕的頭三個月期間服用抗抑鬱藥,他們孩子患ADHD的可能性最大。  (原標題:研究稱孕婦服用抗抑鬱藥隨身碟 孩子未來易患多動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