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立冬是表示冬季開始,萬物收藏,規避寒冷的意思。雖然目前本市尚未滿足入冬的條件,但近幾天氣溫逐步下降,天氣漸冷。今天,本市為多雲轉陰的天氣,氣溫繼續下降,預計今天將會是陰冷的一天,朋友們外出記得要添衣保暖。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多雲轉陰,大部分時間以多雲為主。白天光照條件轉差,太陽能源一般,預計最高氣溫為10℃,最低氣溫為2℃,天氣漸漸寒冷。同時,由於浮雲有所增多,今天不太適宜朋友們去戶外曬太陽。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今天的空氣質量指數在8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氣質量等級為良級別,適宜朋友們的室外活動。
  明後兩天,本市繼續回歸晴朗少雲的天氣,氣溫再次回升。由於目前本市氣溫比往年同期偏高,雖然立冬已至,但氣候學上的冬天還得等幾天。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06
  ★明天升旗:6:50
  ★明天天氣:多雲轉晴,北轉南風2、3級,2℃~12℃。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1℃~14℃。  (原標題:今日立冬 天氣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