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娜佳)2014年11月26日,對阿圖什市阿扎克鄉下西塔其村小學的孩子們來說是個難忘的日子,當天來自玫琳凱(中國)化妝品有限公司(以下稱玫琳凱中國)烏魯木齊分公司的員工和玫琳凱經銷商,到該小學關愛當地學生,為這裡的孩子捐建了他們渴望已久的圖書室,並送來了他們最喜歡的圖書價值共計三萬餘元。此次主題為“愛心雙語圖書室”--玫琳凱愛心捐助活動”活動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工商局發起,玫琳凱(中國)烏魯木齊分公司傾情參與。

  ?圖為捐助活動現場
  正如住托萬伊什塔其村工作組組長那沙副巡視員所說:今天標志著村裡的孩子們有了一個遨游知識海洋、放飛夢想的新園地。這是自治區工商局住村工作組關註教育、關心學生和加強民族團結的具體體現,也是玫琳凱公司關註兒童健康成長、承擔社會責任和“豐富生命、感恩樂施”理念的集中表現。

  圖為自治區工商局攜手玫琳凱公司捐建南疆小學愛心雙語圖書室揭牌儀式現場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工商局攜手玫琳凱(中國)化妝品有限公司捐建阿圖什小學愛心雙語圖書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