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於揚實習生李玉坤
  本報周口訊每年一屆的“河南省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又將盛裝揭曉。昨日,“2014年度十大三農新聞人物”在周口市舉辦推介活動,這也是該項活動開展以來首次進行地市推介。
  河南省“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活動,由中共河南省委宣傳部、河南省委農村工作辦公室、河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河南日報報業集團、河南省水利廳、河南省農業廳、河南省林業廳、河南省扶貧辦聯合主辦。該活動於2008年啟動,每年一屆,至今已連續舉辦六屆,成功推出了近百位“三農”領域的傑出人物。
  本次周口市推介活動,由周口市委宣傳部、周口電視臺等承辦。在昨日的活動現場,共推介出了6位來自周口市、駐馬店市、商丘市的候選人,他們中既有媒體的推薦,也有群眾的熱心推舉。他們分別是:周口市沈丘縣北楊集鄉林寨村黨支部書記、林家富種植專業合作社理事長林峰;周口市商水縣天華種植合作社理事長劉天華;周口市太康縣獨塘鄉趙衚衕村黨支部書記趙新建;商丘市民權縣農機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德豹;駐馬店市遂平縣名品花木園林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華明;河南天和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建敏。
  屆時,這6位候選人將和全省其他候選人一起,通過初評、公示、終評等環節,角逐將於2015年1月揭曉的本年度我省十大“三農”新聞人物。  (原標題:“三農”新聞人物評選首開地市推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