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棚戶區居民王金生(右一)和妻子給三歲的孫女王雅瑄穿戴衣帽。王金生老兩口居住的房屋面積為13平方米,兒子、兒媳和孫女居抗癌食物住的房屋面積為19平方米。
  “燒煤爐,上公廁,冬如冰窖夏似火。”這是天津市紅橋區西於莊棚戶區居民生活的真實寫照。記者在春節前走進這台灣褐藻醣膠片天津市最大的棚戶區。
  逼仄的衚衕,低矮的平房,陰暗的房屋,這片絕大部分建設於辦公室出租20世紀50年代的房屋已經年久失修,共涉及居民及公建單位9654戶。戶均建築面積普遍較小。
  西於莊棚戶區改造定向安置房項目——和苑工程已經於2支票借款013年底正式開工。天津市已經把西於莊危陋平房改造作為2014年20項民心工程的頭號工程,在不久的將來,居住在這裡的居民將搬進新居。
  新華社記者 岳月偉攝  (原標題:走吳哥窟進天津最大棚戶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