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現場運動會現場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廣東僑網消息,11月3日,廣東省僑辦機關工會組織20名機關幹部職工參加了省直機關首屆趣味運動會。本次運動會是省直工委為實施樞紐型組織創建行動,打造群團組織工作品牌,以“健康快樂、團結協作”為主題,加強省直機關的橫向交流,增強黨群組織的創造活力而舉辦的,是集中展示省直機關幹部職工的精神風貌,積極凝聚正能量的舉措。
  本次運動會設共襄盛舉、步調一致、永攀高峰、龍舟競速、氣定神閑、跋山涉水等六個競技項目。各具特色的趣味活動,充分體現團結協作、相互鼓勵、頑強作戰的精神。省僑辦的參賽隊員平均年齡超過30歲,平時工作繁忙,體力訓練少,但參賽隊員剋服困難,鼓足幹勁,團結一致,奮力拼搏,堅持完成每一項競賽項目。在比賽過程中,有的同志手部劃傷、有的連續參戰體力消耗大出現不適,但是,他們沒有退卻,依然堅持完成自己的運動競賽項目,贏得了在場領導和兄弟單位的肯定和贊賞。
  運動會結束後,參會同志紛紛表示省直機關工委組織這種活動形式的運動會很有創意,很有意義,既振奮了機關幹部職工的精神,調節了心情,也加強了省直、市直機關橫向交流,為廣大機關幹部職工搭建一個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快樂健康的平臺。  (原標題:廣東僑辦幹部職工參加省直機關首屆趣味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