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海涿在屏東﹏°≡╰ 第2集╯_(車城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之2)* ? 與海洋最近的距離 走出了珊瑚王國館之後...哇呼~~我最想念的海洋就在眼前了哦..好美哦~~~ ↑剛就是從這會館走出來的唷..呵~~看到玻璃窗還可以看見販賣的東西唷~~還有賣衣服.泳衣?~~ 一旁還有椅子. ARMANI.很多旅客都坐在這裡欣賞海景.吹海風唷~~ ↑南部的太陽特別的熱情..照射在海面上.折射在海面~~看起來好刺眼哦~~ ↑在一旁設置的.用碎石頭還有鐵絲完成的..很口愛?~~做的好像 酒店打工哦~~ ?  海天一色逍遙魷 世界水域館之公共藝術品,創作以海底世界裡最大的軟體無脊椎動物『大王魷魚』為主題,主要與鯨魚親水廣場兩相呼應,融合凝聚海生館的整體風格。 ↑..好美哦~~南部的天 結婚西裝空好藍.好藍~~還有著淡淡的雲朵~~我也希望我可以坐在這裡靜靜的欣賞唷.. ↑風金透.還是想要拍看看~~因為我想要和海洋一起拍唷~~ ↑超級大的魷魚?~~..不過.我卻看到一旁的小朋友居然想要爬上去~~爬高一點比較有成就感嗎~~粉 開幕活動危險的唷.. ? 世界水域館? WATEARS OF THE WORLD 數位驚異之旅 世界水域館展示概念源於海洋為地球生命的起源處;透過先端科技的整合,運用3D立體互動動畫、電子影音、巨型環境裝置、及海獸海鳥的活體展示,讓 酒店工作來訪的人們在虛擬和實體結合的情境營造中,達到寓教於樂的參觀體驗。本館展示內容包含【古代海洋】【海藻森林】【深海水域】【極地水域】四大主題及【探索教室】共五大區域。 ╭ ? GO..咱們要往另一會館前進囉~~不過.我看到這一大片的玻璃窗所反射出的影像~~我又想要拍?買屋蝛虢~ ↑利用玻璃反射.所拍出來的效果..不用別人也可以2個人一起全身入鏡唷..不過.倒是拍了很多成才成功的唷~~ ↑↓進到這會館裡有二道入口唷~~來到了裡面沒有強風吹了..可以安心拍照囉~~~  時間不多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從那裡拍起.一進會館就搭上了手扶梯上了2F ↑↓搭手扶梯拍下的館內一景~ 居酒屋~~ ╮? 可布之地 來到了2F.整個牆壁上就有很多古代海洋的生物..不過.對我來說真的看起來好可怕.好可怕啊~~ ↑雖然很可布.我也是勉強去拍一張.天啊~~晚上不要出現在我夢裡唷..因為它們真的長的超級可布的.拍完了嗎..我要趕快閃了~~好可布..可布極了~~ ↑倒是峙收在這裡拍了快10張..還擺出要親它的動作?..天啊..原來峙收呷意 信用卡代償這玩意兒.老實說我還是驚驚唷.. ↑↓沒想到進會館裡還有更可布等著我哩..而且是高掛在上空..上面的是第一名可布獎.下面是第二名次等可布獎.天啊.我真的在現場看.就覺得還好~~但是每看一回照片就會驚一下哩~~現在想想.我怎麼當時有勇氣把它拍下來哩~~~老話一句.晚上不要來找我唷~~ ?  海洋的形成-水母 Jellyfish 遊客在此展區可以 有巢氏房屋欣賞水母於水中婆娑曼紗舞姿,享受空間中的照明效果,製造出藍色夢幻般的海洋情境。 ↑口愛的水母~~..自由自在的漂浮著~~我喜歡游來游去的動作~~ ↑這個就是3D立體互動動畫唷..在這廣場裡有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小朋友看的很開心唷..本來要再多拍幾張的..北極熊卻跑掉了..只拍到了屁股~~ ~~~~~~~~~~~~~~~~~~~~~~~~~~~~~~~~~~~~~《待續  唷》~~~~~~~~~~~~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