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勁地燒烤產執行董事、副行政總裁汪浩
  【頒獎詞】
  汪浩在房地產業內砥礪多年,建樹頗多。在北京,路勁在專房屋二胎註住宅開發的同時也在不斷豐富產品線。汪浩主導位於昌平新城的路勁·世界城項目,多次創造銷售奇跡。
  【寄語】
  為客戶提供宜居精品、商務中心打造便利有特色的生活空間,是路勁地產不變的追求。期待路勁地產更美好的明天。
  多年來,路勁地產專註於國內住宅項目的投資開發,業務分佈於多個省市。在這當中北京是抗癌食物路勁全國佈局發展的重點城市,汪浩也極為註重北京市場。在汪浩看來,北京作為特大型城市,無論是剛需產品、改善型住宅,還是商業、寫字樓市場,均有旺盛的需求。隨著京、津、冀環渤海城市群的一體化,房地產還有更大的市場開拓空間。
  在這樣的理念指導下,永慶房屋路勁在北京專註於住宅開發,同時涉足寫字樓、綜合商業的開發,區域包括中心城區、昌平、大興等地。歷經10年的深耕,路勁在北京已積累了豐富的開發經驗,具備一支高執行力的專業團隊,產品線日益豐富,形成良好的企業品牌和產品口碑。
  目前,路勁重點打造位於昌平的路勁·世界城項目。路勁·世界城作為昌平新城首個地鐵上蓋城市綜合體標桿項目,在經過一期熱銷後,二期升級新品開盤再次出現大賣。11月開盤,當天迎來近千位買房人,2小時勁銷4億元。路勁也在探索發展不同的產品線。除住宅外,路勁·世界城還有9萬平方米的商業體量,路勁計劃全部自持商業部分。
  2013年,北京土地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熟知北京市場的汪浩也表示,“路勁在北京還將重點補地。”
  新京報記者 張旭  (原標題:專註住宅豐富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