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室內裝潢片說明:浦東市民中心浦東市場監管局受理點
  東方網記者程琦1月9日報澎湖民宿道:浦東市場監管局自揭牌成立後,已經運行有一周的時間。昨天,東方網記者從浦東市場監管局註冊許可分局相關負責人處瞭解到,目前市場監管局的三個目標之一的第一步“一門受理”已完成,接下來將探索“一表申請”、“一口辦理”流程優化的具體方案。
  昨天一大早記者來到浦東市民中心,一進門記者在電子公告欄上看到:“原浦東新區工商分局、婚禮顧問課程質監局、食藥監局駐浦東市民中心窗口,現統一在市民中心一樓A島、B島窗口集中受理。”
  記者瞭解到,市場監管局成立後,原本分散在市民中心兩個樓層的40多個區工商、質褐藻醣膠監和食藥監受理窗口統一搬到了一樓大廳集中辦公。企業註冊許可需要的工商名稱登記、食品藥品企業許可證、工商實體登記以及質監組織機構代碼的申請都可在一樓A島、B島一併完成。
  而原本的質監、食藥監、工商受理窗口的名稱也相應的換成了市場監管局藥械、市場監管局餐飲、市場監管局內資登記、市場監管局名稱登記等“市場監管局頭銜”的便民情趣用品服務窗口。  (原標題:一門受理註冊許可 浦東市場監管局已發證、照4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yzyh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